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哪怕是入戲太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怕是入戲太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哪怕是入戲太深 標籤: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前幾個星期,跟老哥聊天的時候,聊起了情感話題。

  記得曾經他問我在學校是否已經交上了哪個帥哥時,自己都是說怎麼可能呢!他都還沒幫我找嫂子,我怎麼敢先找妹夫呢!記得曾經在電話裡頭,他教訓我說,肯定是在學校有了男朋友就忘了他這個疼我的哥哥,當時自己還是說沒有。好多次,自己都迴避他這樣的話題。

  但那次,他問,在學校是不是很多人追自己呢!自己發了個笑哭,什麼也不再說。不再像曾經那樣,說沒有了!自己的情感事情,一直都沒有跟老哥說,包括初一的那段感情。

  後來,他說,如果他變了,我還會認得他嗎?我開玩笑說,哪怕他像孫悟空那樣會七十二變,我都能認出他。他說是嗎?我說那是當然。他說,那如果他變成了我愛的他,變成了我愛的WH呢?我頓了一下!說,你還是你啊,難道不是嗎?他來了一句,怕我入戲太深。自己好久,才說,那就怪我入戲太深吧!

  怪我入戲太深咯?其實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想念了。只是有些時候,很頹廢的時候會想起他,會想起WH,會告訴自己,如果不努力,到時候不只是他,連自己都要嫌棄自己。其實也沒有那麼想念了吧,至少,現在,已經不再傻傻地在廣場等待。至少,現在,累到不會想着他入睡,也不會說早上剛睜開眼就告訴自己,為了他去奮鬥。至少,他出現的次數在減少。

  哪怕是自己入戲太深,也不怪了~時光會解釋的!

您正在瀏覽: 哪怕是入戲太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怕是入戲太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