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純潔,白雲

  從零歲到十二歲,在這漫長的十二年裡,心中一直嚮往着朵朵白雲,純潔一直佔據着我幼小的心靈。直至我十三歲生日那天,我真正領悟到了白雲的幽美!

  這是我第一次拋開童年的眼光去看待它,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看,白雲那潔白的身軀,那是一種多麼完美的顏色呀。一方面,它看起來是那樣的孤獨,沒有多少其他夥伴;另一方面,它看起來又是那樣的精彩,聚世間真善美於一身。

  我喜歡白雲,它是一首柔諧的音樂,時而靜謐,時而喧囂,就似一顆純潔的心在不同情節下表現出來的不同之音。

  白雲,代表純潔無暇,我喜歡它,誠如我喜歡聖潔一般!

  清冽,小溪

  童年的我總喜歡來到小溪邊,坐在一旁靜靜地聆聽“小河流水花啦啦”的聲音,小溪的澄澈透明讓我忘記許多煩憂消愁。幼小的我也喜歡把稚嫩的小手放在水裡面去遊盪,讓冰涼之意浸透全身,體會到溪水的“刺骨”。年齡一點點兒增長,我不再把手兒伸進水中,因為我害怕破壞它那一份冰寂,害怕破壞它的清澈!如今,我明白了小溪不僅十分凈潔,它還有着一股頑強的毅力,它衝過旁逸斜出的雜物的阻攔,奮勇前進,奔向自己的嚮往之地。

  我喜歡小溪,就似我喜歡清幽一樣!

  無色,生活

  人是怎樣的呢?讓人難以揣摸,也讓人無法具備那麼多的精力去思索。人會變,是嗎?周圍的生活,周圍的人群,讓我對生活不再充滿任何色彩,我的心間,只是一片無色的荒原。老師經常告訴我們:要懂得爭取並積極爭取機會。可又有多少次,我們能有爭取的機會,老師的一句話猶如一道命令,無人能夠篡改,就這樣老師找到自己稱心的人把機會給予給他,毀滅了其他有志者的希望。

  撩開一層層雨霧,穿行其間,見不到澄明,找不到彼岸的方向,思緒只能隨着微風無力的飄蕩。現今的我,在信心一次次被破滅的情況下,不在對任何事物充滿色彩,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人生不過一輩子,在無色的生活中,我懂得了更多……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