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道成績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成績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4日星期二晴

  天,藍藍的;雲,白白的;我的心情,糟糟的。在狂歡了四天之後,臨終的審判總算到來了。想不到我居然跌出了前25,降落到年級第48。嗚~,這可怎麼辦是好哦。退步了耶。看着後起之秀踩着我的肩膀跨上前頭,心中不免頗有“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無限感慨。

  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本想偷偷溜進去,誰知剛打開門,就見老媽雙手叉腰成茶壺狀,問道:“怎麼樣?”“什麼怎麼樣?”我裝傻。“成績”老媽從來不多浪費一滴口水。“呃,那個……這個……”我支支吾吾。這時,連看報紙的老爸也抬起頭來看始研究我的眉毛。在八隻眼睛的注視下(爸爸媽媽都戴眼鏡),我不得不繳械投降。1分鐘后,看着老爸老媽睜大的雙眼,一股寒意不禁從脊梁骨上升起。正欲躲難,老媽一聲獅吼就使我乖乖地回頭,轉身,然後睜大無辜的雙眼看着他們,“怎麼了哦”“怎麼了?你說呢?”老媽的聲音彷彿從地底傳來。打了一個寒顫之後,從開始到現在都沒開口的老爸說了句“去好好想想吧”。雖然這語氣么,不是很好,但這句話有如天籟,我立馬拎起書包直衝房間……

  7月5日星期三晴

  雪白的牆壁前,我愁眉苦臉地站着,我可不是在反思哦,而是在觀察着那張貼在牆上的計劃書,雖然很想瀟洒地把這張紙撕下,但我知道這種瀟洒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老爸就站在我旁邊……救命啊!

您正在瀏覽: 知道成績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成績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