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友誼橋作文

友誼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同學錄架起友誼橋作文500字

我和琪琪本來是一對好朋友。六年級上學期,不知怎麼了,我們之間發生了矛盾。只要我和同學一起玩她就拉走那個同學,跟那個同學說我的壞話,還叫那個同學和我絕交。久而久之,我對她的行為十分不滿,也對她產生了恨意。 

  最近我們班流行寫同學錄,一本小小的同學錄承載着六年的友誼,成了同學們傾訴友誼的平台。我已經收集了50個同學的同學錄,就差琪琪一個了到底要不要讓她寫呢?我猶豫不決。我想:如果不讓她寫,我的同學錄上就少了她一張,畢業后,這將成為無法彌補的缺憾,如果讓她寫,豈不成了我低聲下氣求她和好嗎?這也太丟臉了吧!我想了好多天,始終下不了決心。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將相和》這一課,這更堅定了我讓她寫同學錄的信念。最後我下定決心讓她寫我的同學錄。藺相如位高權重,都能做到不計前嫌,何況我呢?況且我們以前是好朋友,讓她寫同學錄是為了留念,如果現在不珍惜機會,畢業后想見到她恐怕也見不着了。於是我叫婉幫我把同學錄拿給琪琪。沒想到琪琪也托婉帶給我一張同學錄讓我寫真是我行春風她回報春雨!我在繽紛留言榜上寫到:“讓我們的友誼被春風帶走,只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我們的仇恨被一張小小的同學錄化解了,這件事讓我更珍惜友誼,也讓我懂得主動消除誤解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回目錄

傘撐起的友誼橋作文600字

  橋,在人的生活中無處不在,也是必不可少的的。他能連接兩岸,也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一天下午,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我跑出門去找夥伴玩,遇到了王兼。我們倆可是“鐵哥們兒,”立刻說說笑笑起來。在一起勾肩搭背走的時候,他踩了好幾下我的腳後跟。我那暴脾氣上來了,不由分說地使勁給了他拳。回到家,天氣變得陰沉沉的。 第二天上午,老天爺真不給面子,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在上午放學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后,我可犯了難:我怎麼回家呢?今天爸爸出差,媽媽加班,我自己坐車回家,可是現在下起了大雨,怎麼辦呢?媽媽不會發現下雨的,媽媽工作的地方的窗戶高高的,再說媽媽工作忙,怎麼會注意下雨了呢?我等了一會,看看有沒有親戚接我。但漸漸的,我絕望了,看來得淋着雨坐車回家了。我做好了隨時衝出去的準備了,正準備衝出去的時候,我的頭頂上撐起一把藍色的傘,那傘在我頭上遲遲沒有離去,我扭頭一看,是王兼!我想起了我昨天我對好朋友做的事情,礙於面子我躲了躲,他追上來,誠懇的說:“昨天,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我愣住了,他……半天,我湊出來了這樣一段話:“不,昨天……昨天是我的錯。”我的聲音十分小,小得我都聽不見了。他又恢復到了以往,說:“我們打一把傘吧?”我微微點了一下頭。王兼一直送我到了家,他才回去。我看他消失在風雨中,臉頰劃過一顆滾燙的淚,淚光中看見一把藍色的傘。 後來,我和王兼的關係更融洽了,我們的友誼如同那石橋一樣堅不可摧,永遠挺立在那把藍色的傘上。

回目錄

看圖寫話----友誼橋作文100字

聽了小兔的話,大家臉紅了,不再爭吵了。小兔建議大家唱首《團結歌》,它們答應了,邊唱歌邊跳舞的動物們在地上畫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啊!那就是它們架起的友誼橋!叮鈴鈴,上課了,操場上又像大海退回了波浪,平靜了,動物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教室上課。
回目錄

友誼橋作文900字

  有了“橋”,人們才有交往,溝通,希望……如生命橋,跨過了死的界限,到達生的終點,友誼橋凝固了同學間的感情,不讓它再次斷裂,而友誼橋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話題。

  友誼橋是我和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而因為我一時地粗心大意,砌好的友誼橋被我無情地摧毀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走在街上,天是那麼湛藍,白雲在天空中悠閑地飄着。時而聽到蟲兒歡奏着樂曲,時而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時而看到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我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學校,學校的一切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到了教室,同學們之間的氣氛頓時使我失去了笑容,這時,我的好朋友走過來對我說:“哎,我問你,是不是你在同學們之間挑撥離間,使同學們變得不合?”她用冷冰冰的語氣對我說,使我感覺到了冰冷的北極。我很奇怪,同學們為什麼要這麼說,這使我像嘴裡含話梅----酸極了,隨之而來的是同學們的譏笑與諷刺,我心裡像燃起了不滅的三昧真火,衝到好朋友面前狠狠地煽了她一巴掌,同學們一下子為我這個行為感到驚訝。之後,同學們都向我說明了原委。原來,他們想讓我感受一下同學也會幫我慶祝生日的感受,我心中一怔,不由地低下了頭,臉紅得像燒着的煤炭,我感到同學都在指責我的不是,我也憎恨當時打她的那隻手。這時,一個擁抱又讓我回到了溫暖的春天,我抬頭看,原來是好朋友撲過來悄悄對我說:“沒關係,我這個玩笑確實有點過了。我了解你,別人罵你什麼,你都會忍着,唯獨罵你挑撥離間,在同學間搬弄是非,你就會毫不猶豫地給他一巴掌,你最憎恨別人罵你這個了,我在這裡,向你真誠地道歉,請你原諒我?”我很驚訝,朋友竟然不顧一切地保護我的面子,把一切責任都攬到自己的身上。而自己還要絞盡腦汁幫我計劃過生日,你說,這樣的朋友怎能不要呢?怎能不喜歡呢?

  生活中的友誼橋砌成的磚塊容易破碎,但心中砌好的友誼橋的磚塊是無堅不摧的。

  友誼在你最需要時幫助你;在你最悲傷時安慰你;在你最寂寞時陪伴你。儘管你和朋友之間會鬧些小矛盾.“小革命”。可是她(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送上“及時雨”。溫馨時刻往往是在一瞬間,就等你去回味它,珍惜它,它在你老的時候會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摧毀友誼橋是在一秒鐘之內,但砌好友誼橋卻要“五年”“十年”的時間呢!所以,你們一定要珍惜它哦!

回目錄

友誼橋作文500字

  星期六晚上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陣吵鬧聲給驚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順着聲音找尋過去,原來是淘氣的蠟筆娃娃在吵架,看誰的本領大。

  我悄悄地來到書桌前,聽到藍娃娃在驕傲地說:“你們看看我多厲害,能畫出碧藍碧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

  黃娃娃不服氣地說:“哼!我能畫出美麗的小鳥和粗粗的木頭。”

  紅娃娃緊跟着說:“我能畫出又好吃又好看的紅蘋果……”

  還沒等紅娃娃說完,紫娃娃便搶着說:“我能畫出一串串的葡萄和酸酸的茄子。”

  綠娃娃說:“我能畫出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高大的樹木,你們誰也沒有我的本領大。”

  這時只聽粉娃娃說:“別吵了,別吵了!我聽小主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才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圖畫上如果只有我們其中的一種顏色,就會很單調。大家共同努力才會畫出五彩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做幅畫,給小主人一個驚喜吧!

  各種顏色的蠟筆開始忙碌起來……

  我悄悄地回到床上,四周一片寂靜,只聽見沙沙、沙沙……不一會兒夢見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的面前。

  黑龍江安達市錦江小學 二年一班 李一鳴四年級:李一鳴陶陶

查找更多友誼橋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