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改選 標籤:改選作文

  就在班長唱票時,她的妹妹歐陽玲子也十分的緊張,她想藉此機會超過姐姐。不過,比她更緊張的還是魯雲飛,就在改選的前一天,他和自己的好朋友林科鬧了一點彆扭。所以,他生怕在改選上落選,要知道,某個人的某一票都是至關重要的。漸漸地魯雲飛的心裡開始打鼓,因為他只差一票就要成為新一任班長啦!是啊,為了當班長,魯雲飛克服了種種困難,改掉了壞毛病,而且學習成績也大為提高。這一票多重要啊! 

  結果終於出來了,魯雲飛以一票之差險勝歐陽慧子。成為新一任班長。這時,魯雲飛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微笑,他如釋重負地呼了一口氣。 

蕭老師宣布完新班委會名單,又增加了一項新內容,那就是“你做裁判,你的衡量標準一定與眾不同”演講活動。主要是請同學們說說,你是以什麼標準選擇班長的。 

  林科第一個舉手,他走上講台,對着全班同學說:“同學們,你們好,大家都知道我和魯雲飛是好朋友。有些同學也會認為我有可能幫他作弊,但是我沒有,因為我昨天和他吵了一架。但是我又沒因為吵架而否認他。反之,我選擇了他。因為,我們衡量一個人的能力時,是不需要加入自己的感情的。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要以同一把尺子去衡量每一個人,不要戴着‘有色眼鏡’去懷疑、去猜忌。雲飛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帶領的美術小組在比賽中頻頻獲獎;大掃除時,臟活累活搶着干。等等的好處就不說了。最後,我想對大家說一句:有時,你的信任或許微不足道,但是你卻讓一個需要信任的人如獲至寶;有時,你的一票或許並不起眼,但是你卻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不要圖自己的一時之快而背棄了良心和事實,那樣,你會自責的。我的話完了,謝謝!”話音剛落,教室里又響起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放學后,在紅色的夕陽下,我們又看到了魯雲飛和林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改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