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改選 標籤:改選作文

在上個星期三,老師就說了“下星期一要改選”。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就非常認真地為同學服務。因為我多希望我能當上大隊長啊!我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我要完成我給自己定得小學使命:一年級一條杠,二年級二條杠,三、四、五年級三條杠。

  到了星期一,改選開始了,張老師說得第一句話讓我非常失望。那就是:“盛夏同學和陳媛同學是大隊長,所以我們這次就改選中隊長和中隊委”。想起張老師的“偏見”,我非常不服氣,真恨不得到校長那兒去告張老師一狀,但我也不敢,所以就想保住我現在的二條杠。張老師先每人發一張小紙條,讓我們寫5個候選人的學號。紙一拿到,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還忍不住地偷笑起來,有人還趴在桌上哈哈大笑呢!我還是跟我上學期當上中隊委時的那次改選一樣,並沒有選自己一票,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謙虛的表現。等全班人都把選票交上去以後,張老師讓盛夏唱票,我來監票。我看到前面幾票都有我的學號,心想:如果按照這樣的局勢下去,我會得到30票,如果這樣一來,我就肯定是中隊長了。這樣一想,我心裡就踏實多了。到了後面幾張,沒有聽到我的學號被唱出,剛剛踏實的心情頓時轉化成了緊張的心情。等所有的票都唱完了,我們回到座位上,張老師讓積累票數的陳媛統計一下每人的得票數,我的票數讓我大失所望,我才僅僅得了20票,不過這個數字和我也還有點緣份,我的學號就是20號,而且我上學期當選時也是20票。五個中隊委的票數都出來了:李雅彬26票、張天奇25票、我20票、洪文珙20票、張俊傑16票。分工也分好了:李雅彬班長、張天奇宣傳委員、我勞動委員、洪文珙文體委員、張俊傑學習委員。

  為什麼我老是比盛夏低一級啊! 

您正在瀏覽: 改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