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幼兒園的稚氣,記得那剛剛入學的可愛,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不同了,因而我有了沉默與思索,有時多想狂玩一場,但一想到放鬆會使學習下降,我回到了書桌;有時多想看一天電視,但一想到會使視力繼續下降,我躺在了錄音機邊;有時多想上網玩玩,但一想到網上有不健康的黃頁,我開始了電腦輔導;有時多想自由,但一想到自由會控制不住自己,我走進了我的書房……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有了自己的心事,騎在自行車上,躺在床上無時無刻地想。有時真不知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我自己;有時是那麼純真,有時卻像個大人一樣成熟,我時刻在想成績的問題和計劃,多麼想用成績告訴別人我能行,多麼想用歌喉唱出我們中學生渴望的心聲。 

  我們中學生學習生活是疲倦的,大多數同學們休息的方式就是聽MP3,可我不喜歡聽搖滾,愈是疲倦我愈能體會到貝多芬《命運》的掙扎,《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柔情,保爾對生命的抗爭,還有我對學習的挑戰,一切在我疲倦時打開了一扇窗,使我的精神不會感到空虛,我也時常會為我和身邊的起它人自豪。  

  我喜歡看錄像去發現現在與以前的區別,那些回憶是美好的,也是傷感的,它永遠不會再來了。 

  時光無情逝去,我變了,一切都變了,變得成熟了,我要留住稍縱即逝的時光,任未來變得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