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裡的清晨喜歡用冷漠來掩飾自己的惆悵固執地憐憫自己瑟縮的身軀像我守夜的思緒當柔和的光線沿着殘舊的宅牆落在濕滑的石板路上沾着露水的落葉便微笑地閃爍起來。

  在霧中吆喝的年輕人,挑着沉甸甸的擔子穿過空巷吵醒了閣樓上做着花開的夢的孩子一雙小手揉着眼睛,倚在窗欞上四處張望初升的太陽映紅了受凍的臉龐,很早就醒了站在鏡子前小心地擦拭摻着異物的眼睛,看清自己的臉窗外還未散盡的霧,滴水的屋檐,秋海棠烘托起清晨習慣的迷茫。

  園裡的落葉因為粘稠顯得有些疲憊彷彿叫你想起了誰的面容或是哪句溫柔得讓你心痛的詩……不敢貯立太久,狠下心轉過頭來,把臉浸在水盆里讓眼淚稀釋在水裡讓刺骨的冰涼洗滌不安的心悸。

  太陽終於爬上頹寂的牆頭纖細的手指開始輕敲老房子的窗戶弄堂像小男孩一樣紅透了臉該把扎手的鬍鬚剃個乾淨該換上一身整潔的衣裳了也別讓晨曦取笑我狼籍的卧室呵。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