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日的一場雪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我和同伴在風的幫助下,進行了一次短暫而快樂的旅行。

  下雪了,我悠悠地飛舞在半空中,“嘭——嘭——”,呀!下面好熱鬧啊,大家在幹什麼呢?節日的禮花像頑皮的風,一閃而過,在我的身邊竄來竄去,可調皮了呢!大家在嘻嘻哈哈地放煙花,“嗖——”地一下飛上天空,在半空中綻放出一朵朵花朵,那個刺激勁兒啊!我看到別的雪花都紛紛“降落”了,我也有些迫不及待了,風兒真是個調皮的小孩,在我即將降落的那一瞬間,把我吹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樹林里。這兒陰森森的,時不時傳出幾聲狼嚎,我忍不住打了個冷戰。我看見了一絲絲微弱的光芒,害怕的我急忙往那兒靠過去。漸漸地,眼前的景象慢慢變得清晰起來,隱約聽見了小孩子的歡笑聲。

  那是一座小木屋,屋子的人生起了一堆火,一邊取暖,我看見了許多天真可愛的小孩,在這大雪天里只穿了那麼一點點擔保的衣裳,一定會很冷很冷吧……

  屋子裡充滿了歡樂,只聽見一個小女孩笑着說:“我們雖然窮,但是我們擁有快樂。”我想:是呀,雖然很窮,但只要擁有了快樂陪伴在身邊,窮苦又算什麼呢?

  我是雪,在冬日裡翩翩起舞的小雪花,一片一片飄落在人們手中。每一場雪,都是我最期待的,因為在那時,我就可以去旅行。冬日裡,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快樂。

  冬天的雪花,永遠承載着快樂的氣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