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俄羅斯在哭泣(8) 

  我收到了小蕭的來信。他在信中說:“糖糖,你絕不會想到我在俄羅斯是多麼痛苦地想着你。我時時刻刻都在流淚,裝滿了淚水的俄羅斯,就像在哭泣。 

  “還記得我玩俄羅斯方塊時是怎麼說的嗎?我說不管什麼東西之間都會有距離。其實俄羅斯就是你我之間的距離,永遠無法消失。” 

  我看完信,與琦琦相視一笑,將它扔掉了。小蕭,放心,我們已經和好了,而且友誼會比以前更牢固。至於你的信,已經沒有意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我在上語文課的路上驚奇地發現我看到的樓在跟我上數學課時看到的樓一模一樣!其實我一直以為語文班離數學班很遠的,沒想到這麼近,近到看到的都是同一幢樓。原來,我思想上以為它們離的很遠,其實它們離得很近,很近。 

  我醒悟了,這是不是就是小蕭所說的距離呢?其實,我們自以為隔了個俄羅斯就很遠了,其實我們離得很近。只要時時刻刻想着對方,就會離他(她)很近。 

  緣分的降臨,確實給了我們當頭一棒,讓我們找不着方向。但就在摸清前方時,他就在眼前,只是我們看不見。 

  俄羅斯,俄羅斯,哭泣的俄羅斯。小蕭,感謝你的出現。你的出現,就是我們生命的轉折點,使我們的生命有了轉角。但就在我們拐過去的一瞬間,我們才懂得了成長。在這個燦爛的季節里,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