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中,一片片悠悠的白雲;蒼翠的青山下,一朵朵盛開的鮮花;鬱鬱蔥蔥的樹林里,一隻只歌唱的小鳥兒;叮叮咚咚的泉水中,一條條歡快的小魚……

  我不是一幅色彩繽紛,線條優美的畫卷,也許不能讓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妙,世界的神奇;我不是一曲餘音繞梁,三日不絕的仙樂,也許不能讓你領悟到高山的淳樸,流水的真摯。我只是一行行前人的足跡,引領你登上成功的峰頂;我只是一句句殷切的叮嚀,提醒你拾起遺漏的點滴。在我的身體里,流淌着智慧的熱血,數不勝數的文字構成了一頁又一頁。我可能有些醜陋,只是一本毫無表情普普通通的書,但我的字裡行間蘊藏着一道道精神美味,散發著芬芳,讓你盡情享受,讓你流連忘返!

  朋友!拿起我來,你就多了一份慰藉。我雖不是什麼“金鑰匙”,卻能開起你通往理想王國的大門,敲響你沉睡的創意之鐘;朋友!捧起我來,你就多了一份欣喜。我雖不是“救生符”,卻是你在短時間內走向凌頂的階梯,飛向勝利的翅膀!我們一起欣賞奇葩,採擷果實;我們一起開闊視野,似錦人生。在這裡,我們輕鬆登上輝煌的直升飛機,一路上堅實基礎,探求真理,獲取精華。終點到站,題名金榜!

  夢想向你走來,東方已露出曙光!時間,不允許你在猶豫;空間,不允許你在逃避。忘掉自己該忘的——善意也罷,惡意也罷,一宗宗是是非非,一絲絲纏纏綿綿。軍號已經吹響,鋼槍正需擦亮!揚起屬於你的風帆,駛向浩瀚的海洋!

  內蒙古杭錦后旗職教中心初三:郅祿

您正在瀏覽: 書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