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是睡着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是睡着的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教室里,望着手裡的數學試卷開始發獃。數字就像一個個的妖精,讓我無法靠近。我無能為力。忽然就想起我的母親,她是個身材有些臃腫的,總是嘮叨着讓我好好學習的中年女人,然後一種罪惡感捲來,我是不是真的很對不起她?無奈……悲傷就選擇了趁着空擋開始在心裡蔓延,最後鋪天蓋地的湧來,痛到窒息。我告訴自己,不要哭你沒資格哭。是的,我並沒有哭,只是心痛,痛,而已。

  我覺得我不是個好孩子,我沒有遵守自己的承諾,我還是哭了,我把頭埋在臂彎里,就在嚴肅的考場上輕輕的哭了。

  “呀,下雨了,剛才天氣明明很好呢,怎麼說下就下呀!”坐在我左前方考試的萌突然說道。是呵,雨怎麼說下就下呀,都沒有通知一聲。就像心頭的憂傷,毫無徵兆的就侵入了我最柔弱的地方。我抬起頭,一片模糊,整個教室朦朧在水霧裡。一瞬間的想法,真想就這樣睡去。就這樣沉睡,抑或,死去。

  我總是輕易地把對自己的承諾忘記,卻總是那麼輕易的把不該記住的想起。於是不得不在歲月穿越的河流里把自己幻化成冰,凍結所有有關愛情的傳說和無家可歸的憂傷。我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水是醒來的冰。

您正在瀏覽: 冰是睡着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是睡着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