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小胖子來說,減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從小就愛吃零食,巧克力,糖果,這個高熱量的東西始終是我的最愛,所以小的時候每個人見到我都會說上一句,這是誰家的小孩,看,白白胖胖的,這是我小時候最常聽見的,然而白白胖胖是好的,慢慢長大后,體重絲毫沒有減少,反而有所增加。

  上學后,人送外號小胖,只要是課外活動,我一律不參加,特別是跑步,因為這個體格跑起來真的很費勁,所以在媽媽的監督下,我開始了自己的減肥之路,首先當然是控制飲食,那些我最愛的食物只能說拜拜了,每天吃一些青菜,米飯,當然還不能吃的太飽,要不然沒有多大的笑過,其次就是鍛煉了,從來不喜歡跑步的我每天都要在自己的小區里跑上幾圈,因為媽媽在旁邊監督,所以偷懶是不行的,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的體重減少了五斤左右,這讓我十分的開心。

  看到了減肥的效果后,我更加努力了,並且加大了自己的鍛煉時間,有時媽媽也勸我不要太費力,因為減肥不是一件急於求成的事,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減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