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看了模特節目,便勾起了一絲回憶,想當年的那身姿,再看看如今的水桶腰,馬上就有了失望之情,但這種感情一閃而過,隨之臉上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只見媽媽大聲喊出:“我—要—減—肥。”這聲音非常大,似乎樓房都抖了三抖。 

  第一招節食,只見原本餐桌上的雞鴨魚肉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麥片,這次老媽算下了狠心。可我想念雞鴨魚肉便說了一句:“媽媽你都這麼?C了,還要減。”沒想到這句話一出立刻被爸爸媽媽的合體大技——唇槍舌尖擋了回來,沒辦法只好認命了。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老媽受不住了,結果便送進了醫院,肥沒減下來還受了皮肉之苦,我不禁為老媽嘆息,這一次到醫院呆了半個月才回到家。 

  舊辦法不行於是新辦法隨之而來,這天老媽興高采列地回來驚呼找到了好辦法,出去一看,天哪!只見老媽頭頂減肥茶,身披減肥茶,手上拿的也是減肥茶,頓時我傻眼了,身子一動也不動,如同被時間定格了,站着那裡嘴巴張得大大的,似乎可以把人給吃了,眼珠也轉業不轉似乎要掉下來,給別人一看,整一個活死人。老媽連着喝了幾天減肥茶,搞得是上吐下瀉阿!肥一點也沒減,倒還長了幾斤,我又一次傻眼了,半天才吐出一點話來,天吶!這到底是減肥茶,還是增肥茶阿! 

  既然這招不行,我們便開始啟動運動減肥方案,媽媽每天提水為車子洗,後來還增加了運動量,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減肥成功。 

  後來老媽說:“還是運動減肥最科學。”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