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無目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無目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無目的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戴着碩大的頭戴式耳機,上面的美國隊長標誌剛好懸在我耳朵上方。

  耳機里放的是推送給我的歌,似是漫無目的地在路上走,就該聽這種漫無目的的歌。路邊的樹已落盡了葉,是秋無情的拋棄使然嗎?不禁想起前些日剛聽得的一句話: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想大概是第二種。若是嚮往之物全都可以通過努力得到,為何還要在最後灰頭土臉寂然離去呢?

  不管怎樣,凜冬將至。

  衣櫃里新添的毛衣和羽絨服掛了好些天了,天氣卻並不想冷到那種程度,於是它們至今沒有派上用場。也算是漫無目的。盼望冷下來,因為想穿新衣服,又不盼望冷下來,因為冷天跑步會變慢許多,而體育滿分的標準卻不會變。世間道義如此,萬物均有多面。我一邊這麼樣權衡着利弊,一邊繼續在街上走,方向依舊沒有目的。

  但這不代表沒有意義。生活忙碌時我們常追求做有意義的事,可是有些事卻是萬萬不可追求意義的。

  譬如寫作,譬如想象,譬如無聊的閑暇時一個人在街上走。它們都能體現出漫無目的的可貴。或者說,在這些本該漫無目的去做的事情上,是否意義的衡量標準和其他事情不太一樣。

  我漫無目的地想,漫無目的地寫。

  無論我做的事情有多沒有目的,它們也依然是最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漫無目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無目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