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書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書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標籤:找不到作文 書海作文 小船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我的小說終於寫了30萬字,我很開心,可是我又看看自己的小說,好青澀! 

  我用時間一點點的摸索着,看着那滿滿的字體,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沒有一點點的驕傲,那個字體,那個快樂。我不懂! 

  什麼東西是快樂,我不明白。什麼是悲傷,我也不明白。 

  我在那個書海里遊盪着,有時快樂,有時痛苦。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什麼?我凝望着那浩瀚的書海,我——不知所措。 

  好多好多的書啊,我看着它們,我想:我在這的地方有一點點的立足之地嗎?想着,看着,像一個小船找不到目的地一樣。 

  我沒有辦法,只好繼續前進,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目的地呢? 

  我應該怎麼辦,我的思想快枯竭了,誰來幫幫我呢?誰可以看懂我的文字的內心呢?我好迷茫,好像是有一個目的地的時候,可惜那是海市蜃樓。 

  我不成熟的文字什麼時候才會變得不青澀呢?我想變得成熟起來。 

  或許我只是一個傻傻的認為自己是一個有才的男生吧,或許我只是一個連普通人都不如的笨蛋,我到底是什麼呢? 

  好多人喜歡看別人的作文,可是他們看到的只不過是表面罷了。誰可以看到作文的內心?可能有人連“作文的內心”都不明白。作文的內心其實就是作者的內心世界。 

  我好可怕,明白一切,明白所有的事情。為什麼我無法將自己的心寫出來呢,我想寫。卻又寫不出,我像一個自私的人,永遠將自己封起來的人。 

  我不配當一個班的什麼都明白的人,為什麼我什麼都明白呢?我好痛苦,我想換一個人來代替我,可是我找不到他! 

時雨: 

  雨落人盡走天涯,看盡時停時走。 

  走不過,想起夢? 

  樂有時來天樂來,人生走而數十載。 

  只為今朝不為他。

您正在瀏覽: 在書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