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漫無限循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無限循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揚和茹的關係仍沒有進步,每次他的真心都會被茹無屑擊敗,可茹擔心,像這樣的單戀,沒有人能守得住…… 

  "茹,晚上我在河堤等你."他丟下這樣一句話,茹愣了,雖然討厭,但茹還是去了. 

  河堤晚上很靜,只有我們兩人站着. 

  他先開了口:"我喜歡你." 

  茹習慣了:"恩." 

  他接著說:"我不知道世界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了無生趣,只有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感到安慰,才想到該做些什麼."我靜靜地看着河面.他突然拉住茹."難道你一點都不喜歡我嗎?" 

  "放開我!"茹想甩開他的手,可是,那傢伙的眼神好怪哦,好嚇人."你先鬆手!我就是不喜歡你,討厭你,行了吧!" 

  他有些無奈地垂下雙手,但依然緊緊盯着茹:"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可是你呢,卻把我的心踐踏得面目全非,既然你這麼討厭我,那我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再見!" 

  他輕輕地拍了拍茹,眼神里充滿了傷感. 

  如果他現在轉身就不要回頭,千萬不要看見茹流着淚的臉. 

  果然他沒有回頭,一直跑,一直跑. 

  "茹."是好友靜,"對不起,我不小心聽見他和你……" 

  茹點點頭. 

  "想哭就哭吧."靜把手搭在茹的肩上. 

  茹故作輕鬆地笑笑:"呵,那有人要哭,誰說我要哭了……靜,可不可以借你的肩靠一下?" 

  靜點點頭,茹伏在她肩上,任淚水直流. 

  :今天算是結束了這段感情,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真的不傷心嗎?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被甩了,還有,我可能愛上一個自己最討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浪漫無限循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無限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