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要努力,哪怕是漫無目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努力,哪怕是漫無目的。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覺得自己很空虛,可是為什麼卻越來越找不到方向了呢?我不知道還有什麽需要我去珍惜。作文寫了那麼多,說,我要珍惜身邊的人。可是現在為什麼那麼難呢?當時聽傑倫唱《稻香》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明明很有感觸,明明就相對自己說,歌詞寫的真美好,也決心要跟着去做,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卻做不到了呢?找不到了什麽要我繼續,讓我留戀了。甚至手上在寫着:“為了一直不想放棄的東西,而去努力。”卻搞不清楚,朝着什麼努力。說真的,很多東西,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你也得不到,畢竟那不是你的,也永遠不會屬於你的。所以,很多東西只是一紙空文,連紙上談兵的機會都沒有給你,你要怎麼辦?上了高中我就開始發獃了,發現那麼多事情,我就在裡面,彷彿置身度外,以前那麼多真實的東西,怎麼說變就變了呢?變成了一堆泡影。我承認,我不夠攤開心。我不能夠坦然的說我的想法,就算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我是錯了么?我是錯了吧。 

  我學會了不由自主的笑,停不下來的笑,虛偽的笑,現在停不下來了,我很懊悔,怎麼辦呢?我連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了。我找不到以前的那些快樂了,我也不知道心裡到底是塞滿了什麼東西,都裝不下自己的思維了。我真可悲。我總在怨天尤人,如果姐姐沒有死的話,現在的我過年就不會那麼孤獨,家裡連個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都沒有,而且姐姐又那麼好。如果我還在小時候,哥哥姐姐們就不會不和我玩了,他們會牽着我的手,帶我去放煙花,現在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了。今年的我,連煙花都沒有碰過,看着別人高高興興的放煙花,居然會有想哭的衝動。我這麼大個人了,卻連小孩子都嫉妒。呵,真是可笑吧。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我也不知道。長大了就這樣了。不再有一顆單純的心,不再有單純的思想,已經沾上了令人厭惡的世俗,可是,也就逃不開了。我想要釋懷,說了好多次,甚至寫在QQ簽名上,卻無動於衷,人就是這樣,你越想不去想,就不得不去想,便刪掉了。時間是不能抹去一切的,也是不能讓人忘掉一切的。但是時間總有一天會停止的吧,無限傷感的那一刻,總有一天會到來,那時候,什麼都沒有了。 

  想要寫下來,是想要釋懷,畢竟寫出來要好多了,不能讓心太累,太疲倦了。他們說:“要麼好好活着,要麼趕緊去死。”史鐵生說:“死是一件不必急於求成的事情。” 

  我要努力,哪怕是漫無目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努力,哪怕是漫無目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努力,哪怕是漫無目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