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和父母之間是缺乏溝通和交流的,在平時沒有好好的跟爸爸媽媽講講話,這一次我想要向爸爸媽媽說一下,我認為其實家庭之中的溝通和交流是十分重要的。我以後也要經常和爸爸媽媽說一些心裡話。

  媽媽,我覺得你真的非常的辛苦,雖然你有一段時間已經沒有再從事工作了,但是你還是在家裡做家務,因為家裡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務,你從早上起來之後就要開始把家裡打掃一遍,然後開始為我們做早飯,中午飯和晚飯,下午的時候你可能可以出去玩一會,但是還是要回來做家務,然後準備晚飯,到了晚上還要準備洗衣服和洗澡之類的事情。對於我的學習,你也付出了不少,我記得以前我寫作業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家長給孩子聽寫,或者是聽孩子背誦讀課文之類的作業任務,你都是非常耐心的監督我。我寫完作業之後,你也要把我的作業拿過去檢查,幫我檢查一下我作業上面有沒有錯誤,如果出現了錯誤還要給我出一些題,讓我舉一反三把正確答案寫下來。因為我們的家庭真的多了太多太多,我相信我們家庭里的衛生和秩序就不能得到很好的維護。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真的是非常的勤勞,對我們的家庭也是包含深情厚愛的,你沒有上過什麼學,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家裡的人衣食無憂,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好好工作,有時候還會經常跑到B區做生意,有時候晚上也會經常的和客戶一起喝酒,把自己喝得醉醺醺的,身體很難受。因為我們的家奉獻的是最多的姐,你很愛,我們愛你自己的子女,你好像把大部分的人生都獻給了我們,同時我還想跟你說,其實有時候你不需要這麼也需要站在我們的角度上想一想,你有時候教育我們實在是太嚴格了,甚至有時候沒有考慮到我們的自尊心。

您正在瀏覽: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