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左,還是向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還是向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連續放假四天,原本打算狠下心兒,收斂玩性,進入期末衝刺的複習狀態。可,左邊是“百讀不厭”的書本,右邊,正是我迷戀的電腦!夾在課桌之中,檯燈泛着昏黃的燈光,疲憊地低頭看着我這個書獃子。 我下意識地揉揉酸脹的眼睛,無奈地嘆息。哎,看來我也難逃此劫--成為“眼鏡族”的新成員!報紙上報道過養生健康的方法,其中就有關於中小學生近視日益嚴重的問題。可不是,整天除了電腦,就是電視,眼睛不活受罪才怪呢!像我這種書獃子,看書也與“近視”結成“親戚”,唉唉! 原本對近視這種眼睛保養問題就不加以“高度滴重視”,認為若是“有幸”近視,配上像學者一般的近視鏡,更顯其淑女氣質,也是夠咱給樂的嘛!(我以前對近視的益處就是這麼番解釋) 如今,可算是真正理解近視的痛苦呀。還記得前晚複習數學時,標記在書本上的鉛筆痕迹,在明亮的燈光的反照下,竟變成了一片空白!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真的近視了?哦,不行不行,要是被老爸知道了,還不得挨一頓臭罵?哦,上帝噢,阿門,保佑! 這段時間,我們的生物課程正上到眼這一部分,“近視是由於晶狀體的曲度過大,眼球的前後徑過長,折射在視網膜的前方”。近視的“三要”“四不看”,該得要的--沒要,不該看的--卻看了!我以為,躺在床上看書就是十足的享受,我以為,走路看書那就叫酷,我以為,在昏暗燈光下看書就是意志堅強…… 555,為了擺脫近視病魔的糾纏,我,蔡燦曼,做出了一個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把假性近視變成真!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向左,還是向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還是向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