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你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為你喝彩! 

  我的祖國,有長江、黃河之澎湃,有珠穆朗瑪之世界皚皚。炎黃子孫,始終以龍的姿容騰飛海洋、陸地和藍天。我是你十三億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平方的總和,祖國啊,我為你喝彩! 

  翻開中華民族文化的寶典,有一件件瑰寶,它們是華夏兒女智慧的結晶。這裡有方正樸實的漢字,它充滿寓意的結構為世界人民所讚歎。這裡有慷慨激昂的詩歌,它充滿感情的字裡行間流露出中國人不可替代的文采。這裡有多姿多彩的丹青、水墨,它充滿詩情畫意的墨汁還留有一絲淡淡的清香。這裡有獨一無二的戲曲,它充滿特點的臉譜在熒屏上留下一抹光輝的色彩…… 

  打開中國高端科技的畫卷……浩瀚的宇宙,已有了中國的足跡。神五、神六、神七和嫦娥一號,它們代表中國在太空劃下了紅色的光圈,那是壯烈奔騰的中國紅!那些偉大的航天員和背後默默付出的航天工作者,祖國以你自豪!北極點也有了中國科考員的腳印。面對冰裂的危險,中國人沒有退縮。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一個中華魂。留在心裡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那是祖國母親在告訴兒女:你能行! 

  漫步歷史煙雲漫卷的長空……你雖走過千年跋涉的征程,卻迎來國人凝聚一心的感動。一聲巨響震天吼……那是地震震碎大地的聲音。它雖然撕裂了祖國的體膚,但更加凝聚了五十六個民族團結的心。舉國上下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再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中國,你擁有的國魂讓人讚歎! 

  你是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你擁有燦爛的文化、高端的科技和富有凝聚力的國魂 

  ……中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為你喝彩! 

  指導老師:趙毅

您正在瀏覽: 為你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