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忍不住徘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徘徊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當孤獨時,我會走向撩人的樂音,但不曾走出黑暗;當失落時,會去刻意的隱藏,但不曾打開心靈的門窗;但想念時,會默默去關注,但不會流露於表,只因會徘徊。

  ——題記

  徘徊時,時光已匆匆流逝,而我卻依然還待在原地,宛如一幅呆板的畫面。

  徘徊、黑暗

  一個人孤孤單單在屋中靜坐。等已停止了工作,好安靜,這種感覺陰沉的像是在哀悼的瞬間。月光懶懶的射入屋內,只留下那一道深深的痕。穿好衣服,一個人靜靜的走在那漆黑夜空下。皓月之身懸挂在空中,星星再也不見了蹤影。山下的霓虹燈是那樣的耀眼。曾幾何時,想衝破這束縛的牢籠,卻在徘徊,不是掙扎,而是在徘徊。

  “你這個笨蛋,學什麼都學不會,還在這裡幹什麼,浪費父母的金錢與精力,還不如你的弟弟,他那麼優秀,而你卻這麼垃圾。”一個同學在面前訓斥,慚愧的低下了頭。‘是啊,我這麼笨,能幹什麼呢’也許,我什麼事都幹不成。我突然感覺到好笑。心裡這樣想着。這話語斥痛了我的心,如同死神的網緊緊束縛着。從此,那個面前開朗、開朗的女孩變得好虛偽。如今,那番話語已在心裡紮下了根。當我需要安慰時父母又不在身邊,同學面前亦不敢再說出真心話了。從此便一個人學會了在黑暗中放開心靈,自己與自己對話。

  有時,老師不經意間的話語在我心中激起陣陣漣漪,但在不久就有低下了頭,‘我不行,我只是一個笨小孩,走出去會再次遭到嘲笑。’我自嘲道。

  一個人默默哼唱的歌曲,音調是那樣的歡快。曾幾何時,想到脫掉這層束縛但都因為徘徊,失敗在身邊時時不散,不是因為沒有勇氣,只是因為我在徘徊。

  徘徊、失落

  ‘你,還還感犟嘴,語、數、外學不會什麼都不是,別管什麼副科。’父親拿着成績單一上一下的晃動着,‘哎,反正我說啥他都不會聽,算了。’我心想。似乎是見我不在啃聲,便不再訓我。頭低的更往下了,彷彿有一座大山在項上壓着,抬也抬不起來,好沉重。

  看着父親嘆着氣走進房間,索性關上了燈靠在床上,‘惹起平生心事,一場消黯,亦日無言,卻下層樓。’失落在心中瀰漫,嘆‘一春離恨懶成調,猶有兩行淚,寶箏前。’去計較什麼,反正他不會聽,‘不是我不學,努力了,認真了,可依然不會,那又能怎麼辦、’怯怯的想。

  難道我就甘心嗎、讓他對我的定義就這樣?不,我不甘心。鼓起勇氣,正準備敲門,只見父親走了出來,‘幹什麼?’父親問道。‘沒事。’邊有回去了。難道我膽怯了不,不是,內心徘徊了。‘說了又怎樣,還是回去吧。’我徘徊,讓我又從新回到那個孤寂的小屋,苦水再次涌了上來。

  只因我忍不住徘徊。

  徘徊、想念

  ‘手捻紅筏寄人書,寫無限,傷者事。’無限的傷心事在這裡聚集‘樓下分流水生中,有當日,憑高淚。’留下滴滴的淚。

  夢中,與她相會,猛然醒來淚水已打濕的衣襟。

  不敢跟他人流露,只因我忍不住徘徊。

  莫然發現徘徊無處不在,和我總是與你們總有着距離。其實,白色和黑色早已相差寥寥無幾。徘徊在身邊,請告訴我那裡有彩虹,讓我忍不住徘徊。

  河南濮陽濮陽市實驗中學初三:張樂迪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徘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