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雪大冒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大冒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來臨,今年的北京並沒有下雪。

  帶着遺憾的情感,我隨家長來到了順義區的一個人造滑雪場。還未走到門口,就是一陣涼意,這個滑雪場,四面是四合院和山。遠遠的看見,有一個陡坡,那些滑雪愛好者就從那個大於45度的陡坡徑直而下。稍走進一點,我不禁縮起了脖子,門票很便宜只有20塊錢。進去后是你O濃濃的中國年味。這個滑雪場不僅是滑雪這項競技活動,還有中國傳統民族文化和美食的展覽。裡面有世界各地的美食,天津狗不理包子、上海臭豆腐、四川麻辣燙、新疆烤肉,走一圈下來手機是滿滿的一堆美食。我們坐在一個比較溫暖的玻璃房裡,看着外面的遊客一個個從高聳的山峰下滑下來,還有s型的隊伍滑下。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呀,勇敢、無畏,我相信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在背地裡卻需要很多時間練習。還有在平地上練習的人,摔了,拍拍身上的雪,再起來,繼續滑。這樣的精神,就好像我做數學題的時候,答案不對,擦了再做。人生就是需要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才能把事情做好。

  在看滑雪的過程中,我學會了人生的道理,要堅持不懈、要勇敢前行,想要學會更多東西,豐富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與自己較勁!

您正在瀏覽: 滑雪大冒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