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大冒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大冒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阿Q,是一輛平凡的小轎車。我有一個大家庭,人多的我都不知道家裡有誰。但我知道,大家都在盡心儘力的工作,可我們卻經常遭到人類的白眼。我們一直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們才明白……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們都在停車場休息。白雲妹妹一路哭着跑來找我們,見到我們后,她氣憤地說:“都怪你們汽車家族!”“我們怎麼了?我們每天盡心儘力的幫助人類,還不求回報,只要填飽肚子就滿足了……”“你們是方便了人類,可每件事都是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人類研發出你們,就是為了方便自己,而你們卻一直被蒙在鼓裡!你們排放的廢氣被人類吸入體內,使他們得病;你們排放的廢氣還讓樹寶寶停止了發育;你們排放的廢氣還把空氣叔叔嗆得得了氣管炎……”聽了白雲妹妹的話,我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們會遭到人類的白眼。頓時,我感到羞愧難當。於是,我決定拯救地球!

  為了尋找拯救地球的辦法,我越過了九九八十一座山,渡過了七七四十九條河,跑遍了六六三十六個國家,終於找到了舉世聞名的靈樹家族。沒想到,在這幾年中,地球環境的污染使純潔善良的靈樹家族滅亡了!靈樹爺爺只留下了一張紙條:

  如果要拯救地球,就到純潔國清新市資源區的舒適村尋找地球的救命工具吧!

  為了拯救地球,我只好又踏上了新的旅程。這次,我叫上了和我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小寶、小馬、蕭蕭和貝貝。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我們五輛車,手拉手,肩並肩,共同度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在第六六三十六次磨難后,到達了純潔國清新市資源區。可到達資源區后,我們怎麼也找不到舒適村。

  正當我們着急時,一個蒼老聲音出現了:“孩子們,你們不要着急,只要通過了考驗,你們就能順利到達舒適村的!”“請問,您……”我話還沒說完,那個聲音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天使般甜美的聲音:“你們將要變成人類的模樣,只有你們懂得了如何保護環境,才能順利通過考驗。”在這一瞬間我們變成了人類。

  為了順利通過考驗,我們每天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亂扔垃圾……就這樣,我們快樂的生活了一個月。在最後一天的深夜,那個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孩子們,恭喜你們能夠順利過關,我想你們也收穫了不少。如果想拯救地球,就到舒適村尋找吧!”

  於是,我們繼續勇往直前。終於我們到了舒適村。可另我們意外的是,這個工具竟是一張光盤!

  根據說明書上的指示,只要把這張光盤插入人類電視台的廣播站的電腦就可以了。可我們還是懷疑,這小小的光盤會有什麼用處呢?

  哦,原來之前的考驗只是在收集保護環境的方法,這張光盤就收集了我們在考驗中的做法。希望人類聽到后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我還沒有完成自己的使命,但是我沒有了油,因為地球上的資源已經用盡了。當我閉上眼睛的那刻,我彷彿看到了人間仙境般的地球!鬱鬱蔥蔥的樹林;清澈見底的小溪;五彩斑斕的花朵;瓦藍瓦藍的天空……

  新聯小學六年級:莫澤仁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大冒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