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我真的很想懂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我真的很想懂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要怎樣,我才能真正的懂你啊!

  我們其實也算青梅竹馬了吧!為什麼卻沒有兩小無猜呢?

  你回想一下,小學四年級時,我就認識你了,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在一起。我們見第一面時,我對你就一見鍾情了,那時候的你是那樣單純易懂,也很直率,你的心就像純凈水一樣純潔透明,毫無雜質。我想,那時的你也是喜歡我的,不然,你不會給我打那麼高的分。

  可為什麼呢?不過是過了一個假期而已啊。

  小學六年級的畢業考以後的那個假期,我只顧着玩,看電視,都沒有去找你,這樣,你就生我的氣了?就把給我的分扣掉了2分,變成了96分。不過,96分依然是一個不錯的分數,所以我並沒有把你的生氣放在心上,我以為你只是偶爾鬧鬧小彆扭而已。而且,那時,我又迷上了看課外書,什麼《茶花女》啊,《魯濱遜漂流記》啊,我忙得不亦樂乎,所以又沒有特別話心思去了解你。不過,我還是時常去找你,還是很在乎你的啊。我萬萬想不到,你居然……

  你居然在初一的第一學期期末考里狂扣了我16分。望着你給我的分數——80分,我痛苦不堪,這簡直是一個超級無敵晴天大霹靂,“轟”的一聲,把我的心炸得四分五裂,我眼前一黑,漫天流星,快,許個願——希望和你和好如初。可怎樣才能實現我的願望呢?

  我查資料,猛“啃”書,嘗試着用我所能想到的一切辦法去了解你。用盡了一切辦法過後,我倆之間的僵局關係得到了初步的緩解,並有好轉的跡象,然而卻從未回到過從前的親密關係。別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什麼到我這就不靈了呢?

  隨着我對你認識的加深,我發現你變了,你變複雜敏感了,變喜怒無常了,不再是純凈水,而是混合果汁了。你是這樣的難懂,一不小心,如此笨拙的我就會在你面前出錯,你就會“鐵面無私”兼“超級冷血”地扣我的分。你真的這麼難懂嗎?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呢?也許,你原本如此,只是我以前沒發現罷了。

  在你面前,我一次又一次地有了挫敗無力感,也有了要放棄你的念頭。真的要放棄你嗎?不要!我打心眼裡不喜歡“放棄”。我很喜歡你,我想要更懂你,不管是以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我願用我的精力,時間以及愚公移山的毅力來拼你心中的滿分!

  我真的想懂你!親愛的英語!

您正在瀏覽: 英語,我真的很想懂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我真的很想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