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英語點讀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英語點讀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愛的英語點讀機,我很喜歡它。

  它是長方形的,像一本書一樣,它的右側有一個小推鈕,一推就打開了。它的右側還插着一支白色的點讀筆。小推鈕的旁邊有個小屏幕。點讀几面上有很多漂亮的圖案,上面寫着16個大字——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是告訴我們要刻苦學習,天天向上,珍惜好時光。

  點讀機的功能還真不少呢!它有拼讀、跟讀、講讀等功能。打開點讀機,把書放在上面,再拿出點讀筆,在書上點一點要學習的內容,就能聽到發音了,發音也很準確。

  點讀機給我帶來很多好處。它進行讀音對比,給我講讀單詞,像一位老師一樣。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它會“跳”出來為我解答。它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北京市翠微小學二年級:陳茜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英語點讀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英語點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