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我愛上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我愛上了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我愛上了你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難道你以前不喜歡英語嗎?我的回答是:Yes。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課程表中多了一個英語課,我對它產生了濃厚的好奇,恨不得立刻就上一堂英語課。總算,盼來了第一堂英語課,英語課並沒有我想象的妙趣橫生,而是枯燥無味:沒有歡笑,而是痛苦;沒有互動,只有一排排 輪流朗讀。我厭煩了英語課,但還是努力聽課,把單詞牢牢記在腦子裡,盡量上課多舉手發言,成績還可以。 

  四年級了,要聽寫單詞了,老師讓我們死記硬背記住單詞,在腦子裡印下印子,可我一向喜歡快樂學英語,原本我已經不喜歡了,現在還要背單詞,我就對英語沒了興趣,成績有些下降了,期末考試只考了92分。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英語是很重要的。 

  這個想法就在四年級下冊剛開學被破解了。 

  四年級下冊了,爸爸給我報了英語興趣班,我起先死活也不願意去,父命不可違呀!我還是勉強去聽了一節課,聽了一節課之後,我立刻答應了,因為他們那裡的老師教學方法很好,在他們那裡學習好快樂,我很喜歡那裡。 

  那裡的老師上課總是微笑着,講話也很幽默。比如批評一個同學沒做家作,那個老師不是說,而是唱:“你怎麼,可以,把家作,忘了,呢?”唱着唱着,還假裝暈了過去,可還是唱着:“你,你,你,你,你,氣……死我了……”弄得他面紅耳赤,我們笑得好開心,老師的演技太好了。我們的老師叫Amy,我很喜歡她,她使我對英語產生了興趣,我背英語單詞簡單了許多,記住也很快,成績逐漸提高了,我真開心! 

  原來,要提高英語成績並不難,要看有沒有興趣。 

  英語,我愛上了你! 

  剡山小學 

  四(3)班 

  金玲吉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英語,我愛上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我愛上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