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顏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是說起我喜歡的顏色,那可真的是數不勝數了。我喜歡好的好的種的顏色。比如紅色,紫色,藍色,灰色,或者是淺粉色這些基本上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卻只有一種,他是一切剛剛開始的顏色,一切萬物復蘇的顏色,如果我說了這些,你還是猜不到的話,那我接下來再說一句話,你肯定可以猜到,他也是青青草原的顏色。這回,你們知道他是什麼顏色的了吧,沒錯,他就是,綠色。它是一切剛剛開始的顏色,是在春天的時候,萬物復蘇的顏色。他也非常的養眼,他也非常的好就看。我一看到草的顏色,綠色,我就感覺我好像所有的煩心事好像都通通的全部的都拋在了腦後面。他非常的好看,在籃球比賽上,也會有他的顏色出現,他在扮演着一個籃球場地上面的小草,這是為了防止在足球隊員摔倒的時候,防止膝蓋不會甩得那麼的疼痛。碰巧,他就起到了這個作用,基本上,每一個植物都是綠色的了。就像我們家養的這些植物,他們也都是綠色的。每天放學回家,我一看到他們,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在等我走進他們一點點,我就會聞到那些植物所散發出來的請香的味道。這請香的味道,彷彿好像是讓我把所有的,煩心的事,全部的,通通的都拋在了腦子的後面。我特別喜歡綠色。

  再喜歡綠色之前的時候,我還喜歡過很多很多的顏色。藍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當初是怎麼喜歡上藍色的了呢。我記得,我抬頭仰望天空,正好在那天,我和我的媽媽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了,本來就不是我的錯,就因為這個,我非常非常的委屈。我一時的賭氣就擅自從家裡跑了出來。當我做到廣場上的長凳上面的時候時,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他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本來想向上看,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人把眼淚給憋回去。我抬起頭,竟然看天空而呆住了。那天空,是多麼的美麗啊。他泛着淡淡的藍色,還時不時的有幾隻飛鳥嘰嘰喳喳的飛過去。天空非常的晴朗,幾乎可以說成是萬里無雲了。我看着天空,我的煩心事彷彿都一下子都被我拋到了腦後面。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一有學習上的煩心事,或者是和家長們吵架了,我都會時不時的望向天空。就感覺看向天空,我的煩心事就會通通的全部都被我忘掉。應該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藍色。可是,又一次看足球賽,我發現我又喜歡上了綠色。唉,我到底是西漢藍色還是綠色啊。我也有點搞不明白了呢,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