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意大利的節日(L‘UNITAD’ITALIA),所以學校放假了!那麼我們都很開心!可以多偷懶地睡幾下!

  而我們學校因為昨天放假了,今天順便也接着放假了,為了學生的方便!

  早晨,如平時一樣,弟弟妹妹都早早的起床了!因為呀,他們學校今天不放假!他們不高興!哈哈!

  大概8點了吧!弟弟妹妹都去上學了!而我,還賴在床上!仔細想了想,不可以,要起床了!

  爸爸媽媽在廚房忙碌,為我們的午餐做了一點小小的準備,接下來就要我們自己煮,自己吃!

  大概8點半了,我和媽媽在吃早餐,說著,說著,就聊到了世界末日!

  “那個,報紙上報道說:‘美國的預言家說世界末日提前了!說是在今年的5月份!’”!

  我呆住了!

  “不會吧!怎麼這麼快呀!”

  沉默了……

  “不管怎麼樣!現在呀,要開開心心!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放鬆點啊!”

  我點點頭!

  9點,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

  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無聊!

  看了一會的電視,玩了兩下遊戲,讀了作文書,看看別人的博文,思索作業的難題……

  時間也是很快的!

  隔壁的工人正在工作,呀!聲音好吵!這樣我的作業怎麼可以專心完成!

  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意大利中學初三: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