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在家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的快樂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晨,我睡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聽到:“寧寧,今天爸爸和媽媽出去有事,你一個人在家行嗎?”我以為是在做夢,就歪東倒西的點了點頭,沒太在意它。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立馬跑向客廳一看,爸爸媽媽都已經走了。我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條,寫道:寧寧,和爸爸出去有事了,如果你看到了這張紙條,就立馬打電話給我。——媽媽。我一轉身,就拿起電話,撥起媽媽的手機號。“喂,媽媽,你們真的大半天都不回來?是真的嗎?”我還表示有點疑惑。“是真的。”媽媽說。“哈哈哈,行行行!你們放心吧!這是我已經期待很久的了。”我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媽媽聽到我在電話里“哈哈哈哈”的聲音,說道:“你這孩子真是的,就這麼盼望爸爸媽媽不回家啊?”我趕快安慰起媽媽,說:“我一個人在家,你們要趕快回來,我會想你們的。”“嗯,這樣才像話。”哦——原來媽媽喜歡說假話的孩子啊!為了不耽誤我好不容易得來的放鬆日,就立馬把電話“撲通”一聲給掛掉了。剛掛電話,我就抱起枕頭向空中一扔,大呼一聲:“哦,萬歲,我終於自由了!” 現在我要幹什麼呢?刷牙?洗臉?不行,我好不容易得的自由日,不能幹這些無聊的事。哦!《巴拉拉小魔仙》到了。我立馬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然後,我找出一大堆零食堆在茶几上,又打開一瓶可口可樂,四腳朝天的躺在沙發上,看看,吃吃,喝喝,玩玩,多麼享受的一天啊!對了,不知道我親愛的同學現在是不是像我這樣享受呢?我得打電話問問他們。於是,我便找起電話本來。房間抽屜,茶几櫃里,電視櫃里,衣櫥衣架我都找了個遍,就是找不到我要找的電話本。我思考了大半天,終於想出來了。記得以前,我為了能看漫畫書,能和同學們打電話,我就把什麼漫畫書啊,手機電話本都擺在了衛生間。到衛生間一看,果然在裡面。於是我拿着電話本,先找出了田晨晨家的電話號碼,打過去。接電話的是田晨晨的媽媽,她一邊接電話,一邊訓斥着田晨晨:“能不能把身子坐正了,啊?——喂,誰呀,說話!”田晨晨的媽媽好凶啊!我被嚇得連忙掛掉了電話。不用說,田晨晨現在一定很痛苦,別說出來玩了。她真可憐啊!我表示深深同情。我翻着電話本,正在想下一個電話打給誰時,忽然想起爸爸的一句話:“這一個月的電話費都是你花的,不能節約節約嗎?記得我們小時候……”還是不打電話了吧,繼續看電視。我津津有味地看起《巴拉拉小魔仙》來,我敢發誓,這個動畫片讓我看一百遍都不會厭煩。我忍着飢餓,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睡在了床上。我知道一定是爸爸媽媽把我抱到床上的。我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心裡默默地想着:爸爸媽媽,我會更加發憤圖強,更加刻苦學習,長大后,來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