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自己就是感覺全身無力,就是沒有勁的那一種感覺吧,也不是說沒有力氣,就是很頹廢的那一種無力感的說出來發作文,這樣子就在那裡刷視頻,然後就一直在說自己之前和90一起出去玩的那一些照片,就其實現在的話進去就情感也是很複雜的,有的時候自己腦子裡面明明想的是青春,但是自己還是會忍不住在口中念叨着90的名字。最後其實上次自己家也回學校,最近自己又發了個朋友圈嘛,然後就是說感謝在假期裡面有那些姐妹的陪伴,然後她當時就去回復了一個表情包,然後自己也就回復了,她說還有她是吧,那他到時就要去私聊我,說我現在的狀態怎麼樣了,只是其實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我們兩個人還是有戲的,但是有的時候又覺得不可以去阻礙他在他群裡面談一段美好的戀愛,因為都說在大學裡面沒有一種美好的戀愛是不完美的,所以呢,他在他的大學裡面應該有一個屬於他的女孩子,所以自己就不能夠再去瞎摻和了。只是對於之前來說,在這個大學裡面真的想要去找一個人的話,真的也是可能會真搶不過別人吧。

  結果一開始90不也是,有時候他希望那時候可以看我秀恩愛嘛,就是說他想要看我秀,也覺得我是可以迅速找到男朋友的那一刻因為老溫柔了,但其實過來這邊的話,就會發現大家都很溫柔,而且也都很好看,再加上其實大家也都說了,在這個學校裡面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畢竟這是一個師範大學,當初我哥哥送我過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了這件事情,說讓這裡面讀書的大多都是女孩子,畢竟是師範學校,男孩子相對來說會比較少一些,所以在這種男女比重嚴重失調,而我又那麼忙着的條件下,可能這真的是沒有辦法說很好的,擁有一段感情吧,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之後,大學4年都是沒有一個對象可以陪伴在自己身邊,可以讓自己去親親抱抱的。

  就我真的是需要有很多很多的了解社會基礎,所以才願意去更加深入,就像當初90的話,這也是有對他有好感,然後就想要去關注,但是那個時候就沒有想過什麼我們兩個人可以去開始一段感情,就那個時候一直覺得還是有需要很多的了解的,所以後來才會有那麼多我們可以深入了解的機會,我們在一起玩鬧的那一些時間也正是有通過這些時間,然後讓自己覺得其實還是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只是到了自己覺得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時候,可能就已經對方已經在另一個學校找到了新的寄託了吧。

您正在瀏覽: 無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