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力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力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在這個早已像個大染缸一樣的社會裡面,我好累好累。不說現實,就是網上的各種是是非非,各種騙錢手段當真是層出不窮。看着看着, 我的心也涼了,也很累了。

  當初的我接觸網絡還有着一腔熱情,我甚至想着,網上面應該也能碰到很多好人吧。現在回想起那個曾經的我實在是十分天真,也是蠢得可以了。而現在的自己也終於從自己編織的夢裡清醒了過來,那個本就易碎脆弱的夢啊。曾經的我一直認為人之初性本善,那麼到最後應該也是善良的吧。至少內心深處有着善良,大家選擇的賺錢方式也都是正常途徑的。可我不曾想過,錢是一個多麼魔性的東西啊,總有人為了它前仆後繼不擇手段,就為了獲取一點點的錢。那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東西,大家都在追求的東西,如果沒有了錢,誰的生活都過不下去。在這個社會上摸爬滾打那麼多年的人,自然也知道錢的重要性,懂得了錢的重要性,對於其他的東西比如人性的善良,比如做事情不能歪門邪道這些東西自然也就有些輕視了。沒人不喜歡錢的,只是我們賺錢的手段光明磊落,可這個世界上既然會有光明的一面,那麼自然也就會有黑暗的一面,我們也不得不承認這些黑暗的面。是的那就是人類本性的貪婪,可以未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其他人的利益與自己何干?只要自己能賺到錢不就行了嗎?現在網絡上面這樣想法的人更是不勝其數,因為沒有人知道現實的你什麼模樣,沒有人知道你是誰,那是多好的一個網絡啊,可以讓你在網絡上面不擇手段的拿到錢,別人哪怕現實和你擦肩而過,也不知道你是誰,更不可能出來指責你。想想吧,自己也是傻的可以,就那麼天真的相信一些人的話,網絡到底也是被染黑了。

  特別無力,不知道自己的明天該怎麼繼續,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明天的自己可以更加明媚。

您正在瀏覽: 無力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