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力的呻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力的呻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便開始了我們“呻吟”的時刻……

  小時候,自己用那稚嫩的聲音牽動着父母的心,可能是自己想引起父母的更多注意,或是為了展示自己對成長的渴望,或是自己曾有一顆童真的心。

  假如我是恐龍,我一定要呼喚保護環境,因為如果不遭到破壞,我們稱霸全球的家族也不會就此滅亡。

  假如我是小鳥,我要呼喚“辛勤勞動”的人們停止你們的工作,因為你們不斷工作,使得我們已經無家可歸了。

  長大后,自己為了學業流落他鄉,一封短短的家信震撼着父母,一句問候的話語暖人心田,可能是自己思想的進步,或是自己感情的豐富,或是離開父母的心情變化。

  假如我可以回到以前,我一定呼喚美好的童真能夠再現,在父母匯聚的愛的海洋里無憂無慮的游泳。

  假如我可以展望未來,我要呼喚幸福的來臨,來包圍自己的身心,自己對社會,國家的價值很高。

  老年後,自己為自己一生的碌碌無為而悔恨萬千,可能是自己生活的襤摟不堪,或是對自己生活的抱怨,或是愧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那麼我一定呼喚春風的到來,這樣我就可以獲得重生的機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假如我是一棵古松,我要呼喚遊客的發現,即使已經走到了死亡之海的邊緣,仍胸懷大志,所謂“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一生中,我們都在“呻吟”着,而對於我們來說最後的“呻吟”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無力的呻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力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