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 標籤: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 

  好像冒出很多矛盾…原來,以為閑雲野鶴,其實卻逃不出矛盾的圈。 

  一個學期,又一個學期。班長,這個很多人給我的稱呼。一個很多人從小就夢寐的位置。一個看上去光環無數的位置。一個受寵萬千的位置。 

  記得第一次在全班介紹自己,面對很多不同的目光,我頓時說不出一句話。第一次在講台上公布消息,一次次燃燒心中的熱情在辦公室和教室,宿舍間奔波… 

  和同學有過很多矛盾,意見不統一,或者有時候沒有在老師面前為同學擋好。每次面紅耳赤地跟老師反覆同一種理由…等到厭倦了這種生活,想要實事求是的時候,卻發現那麼多人憎恨你… 

  我害怕這種生活,甚至覺得自己快要失去和人交流的能力了… 

  我沒有很強的氣場,沒有很強的勢力,沒有讓人心服口服的本事,只是個陌生人都會很不屑的女生,更何況…呵呵! 

  自己就不完善,何苦要求別人呢! 

  生活已經不得不虛偽了不是嗎?明明早就知道應該沒心沒肺地笑,還執着什麼!!! 

  我又何償不可以快樂呢! 

  別人笑我太瘋癲!瘋癲不好么?

您正在瀏覽: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覺得生活很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