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4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似是十分的明白我的用意。 

  她對我甜甜的一笑說道:“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記得自己好像是到森林裡去玩,忽然就被一團白光包圍住,接着我就暈過去了。醒來后,我便在這裡了。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蒙面人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開始我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想幹什麼。但很奇怪,他只是跟我說了一句“一切都是天意。”便消失不見了。從此以後,在每天三餐的時候他就會出現,除了送來些吃喝的東西。還會給我留下一些奇怪的書讓我看。每隔一段時間他還會考一些那些書中內容。總之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有一天他對我說什麼“時候到了。”接着我便變成了剛才你看的那個模樣。只是我隱約聽到他對我說會有人來救我的。讓我等待着就是了。”  

  “聽你的遭遇好像比我還要慘呀。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抓你來的人一定是那個白髮老頭迪卡。我就說怎麼會那麼巧,就讓我趕上了這種倒霉事。事後居然還編一堆鬼話來騙我。原來都是他事先計劃好的。可惡,害我險些死那個破傳說陣里。對了,阿琳你知道古代魔法傳送陣嗎?”一說到傳送陣。我已經沒有心思去想別的。  

  “知道呀。我們那裡有好多的。”她有些不明就理的說道。  

  “哦,太好了。那你會用嗎?”我滿希望的問道。  

  “嗯,應該問題不大。我見別人用過,不是很複雜。我想讓我研究一下就可以了。”只見她信心滿滿的說道。  

  “好,那就開始吧。不要在浪費時間了。要不~~~~~~不對,這裡的傳送陣我還沒有找到呀。完了。”看來我是高興的有點了糊塗了,當我想到這個事實后。我差點沒有失望的吐了血。  

  “怎麼?你難道不知道在那裡嗎?”似是覺的這不是什麼問題。琳娜無所謂的說道。  

  “聽你話的意思你知道傳送陣在那裡嗎?”我的心裡又重新出現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就在你打通的那片通道裡面呀。”她用手指了指那條深幽長的通道。  

  “哇,我終於可以回去了。本來我還以為我會老死在這裡呢?阿琳你真的是太棒了。”也不管她願意不願意。我一把就將她抱在懷裡,並在她那美麗的臉上吻了一口。  

  似乎是沒有想到我會吻她,呆了一下,她那動人的臉上已經上紅霞一片。當她反應過來,想找我算帳時。我人早已經跑進了通道中。  

  “唉,這條通道還真不簡單呀。”進入通道后的我有點感嘆的在心裡說道。  

  可不是嗎?這裡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黑暗。相反的這裡反面比石室裡面還要亮點。 

   只見這個通道寬能容納兩個人同時并行。高度也恰好能讓一個人直立行走。我隨手摸了一下牆壁,高滑無比。嗯,看樣子不像是自然形成的。倒像是人工打通的。一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真是不敢想像。如是人為的話。這個通道是花了多少時日建成的。先不說這裡的質地好與不好,適不適合進行人工開鑿。一眼向遠處望去,那種讓人感覺望不到邊的恐惶感覺。已經壓得我有點喘不上氣來。再加上這裡的通路有如複雜迷宮。更像是蜘蛛網一樣的交錯在一起。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迷失在這裡。如果不是琳娜來過這裡。並知道這條路的走法。恐怕我走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對了阿琳,你是怎麼知道這裡有傳送陣的?”走在通道中的我,一手拿着那顆明亮無比的珠子。一邊好奇的問道。  

  “是你的老師告訴我的呀。”琳娜輕柔的說道。  

  自從我告訴琳娜迪卡曾傳授過我魔法后。她就堅持稱那個可惡的老頭為老師。雖然我很厭惡這個稱呼,但老頭傳授我魔法的卻是不爭的事實。我也只能無奈接受這個現實。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