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聽途說,讓我吃了苦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聽途說,讓我吃了苦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小A 

  性別:女 

  年齡:17歲 

  學校:鐵窗中學 

  小A是我中學的第一位朋友,也是我的最後一位知己。她為人方面甚好,學習也不賴,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真誠相對,相識是天意,相知是緣分,我和小A可稱得上“患難之交”,俗話說“患難見真情”,我與小A的關係就是在患難中結交的,所以,在同學們的眼中,我們倆兒是“當之無愧”的好搭檔…… 

  但美好的時光往往是短暫的,猶如“曇花一現”,我與小A也甚是如此,我們誰都不知道,一場“風波”將要降臨到我倆兒的頭上,這件事情讓我不敢忘記,也不能忘記,它讓我在失去之後才懂的了珍惜,但一切都晚了。這件事彷彿“晴天霹靂”一般,將我們的友誼橋樑徹底劈斷,如今,一回想起來,一股莫名其妙的遐思湧上心頭,使我深深的陷入自擇之中,那一幕,見證了我對她的傷害有多深!  

  也許是我們倆的關係太“引人注目”了吧!同時,也招來了同學的非議,但我們沒有因為這樣而冷淡對方,反而更是親密無間。就是因為這樣,我在背後偶爾聽見她的閑話,起初,我沒太在意,可後來,他們卻談到了我,好奇心使我不得不去打聽,後來,聽說小A對我們的感情是如此不屑一顧,我是一個衝動勝於理智的人,沒想 

  到一時的衝動竟然使我後悔終生…… 

  “你不是我的朋友,我也沒有你這樣的朋友。”說完,扭頭就走。 

  小A無言了。 

  只是默默地看着我遠去的背影。 

  接下來的日子,我總覺得自己的生命有所欠缺,彷彿比以前少了一些跳動的音符。 

  我驀然了。 

  真相大白,原來我冤枉小A了,這其中的細節我不想提起,也不願重現當時的情景,這一切,對小A的傷害的太大了。如今迴響起來,一陣心如倒絞的痛,千千萬萬個“對不起”也彌補不了我對小A的傷害。 

  此後,分班了,我們沒有在一班,更是行同陌路,多少次擦肩而過,多使我萬分慚愧,好象我們之間的隔膜又加了一層。我沒有勇氣去請求她的原諒! 

  沒有朋友的日子是難熬的,而現在知青的歲月里更是度月如年。失去了她,我才知她的可貴,一切盡在不言 

  中,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 

  歲月抹去了我們的友誼,但卻見證了…… 

  朋友,你還好嗎? 

  朋友,你是否還恨我? 

  朋友,敞開心扉,接納我吧!  

您正在瀏覽: 道聽途說,讓我吃了苦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聽途說,讓我吃了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