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陪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陪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是自己想學很要好的那個朋友過來,自己早點睡覺,本來是陪着自己去看別人打籃球,然後去吃蛋糕的,因為自己昨天其實發生了一件挺令人難過的事,就是自己本來是買了兩個榴蓮千層,自己和媽媽都是很喜歡吃這個蛋糕的,而且自己真的就是到了那一種着迷的狀態,做出了這個柳林先生主要自己吃到了自己,所以覺得特別開心,然後雖然說對自己來說有的時候就像是奢侈品的樣子,但是自己還是願意去購買這一件奢侈品。然後昨天就是自己買了兩個,有一個是自己和弟弟一起吃掉了,然後還剩下另外一個。自己主要是因為太懶了,然後就沒有去放在那個冰箱裡面,主要也是拖延症放了吧,然後自己本來就有了弟弟還有媽媽,她看到這個蛋糕它放在桌子上是會去凍在冰箱里的,但是他們也是太忙了,然後就疏忽了這一件事。

  最後鄰居家有一個小女孩她是來我家了,然後就發現了這個東西就把這個柳林先生給拿走了,自己也就後來然後我想到說,看一下有沒有把這個蛋糕給凍在冰箱裡面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蛋糕就已經沒有了,自己還在期待着說晚上要和大家一起吃。但是沒有想到最後就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所以當時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情緒特別低落,可能那個時候自己也是比較累了吧,但是真的就是覺得特別的難過,然後就給自己小時候那個朋友發消息說好難過,自己的榴蓮千層被鄰居家的小孩子拿走了,這種感覺就比失戀了還要難過,然後就發了嚎啕大哭的這些表情包給他,他當時就是他的反應,其實還是蠻讓我感動的,就是說他真的是一直陪伴在自己的生命,而且對自己也是很疼愛的,他當時就是說等下去買,因為我們本來就說好了說晚上要出門嘛,然後他就跟自己說等一下去買,然後買兩個就覺得真的很暖心,這個反應不會是女生,然後終究女生是懂女生的吧,就我們兩個人是做了那麼多年。說了他也是比較了解我的性格的,然後就這一句話的反應就真的有讓記者特別的感動。

  最後呢就是出門了,真的就是出門了,她也真的是給自己買了這個蛋糕,而且是買任何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就為自己付款了,其實他就是那種沒有錢的時候他也想要去給你付出,然後有錢的時候他就會真的去為你付出了這樣的責任,因為她最近是比較有錢的,所以呢,他就買什麼東西的時候都會想到我,就自己也是昨天才知道他已經買了一樣東西,就他總是給自己送東西的,就送這送那的呀,他買什麼東西她都會想要買兩份,然後就一份送給我,包括平時自己心情不好的呀,他都是隨叫隨到的,就會覺得還是蠻感謝有他的陪伴的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陪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