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變的是那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是那份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茶,苦澀在口,甘甜在心頭;父愛如葉,低調在背後,呵護你開在枝頭;父愛如風,看不見存在,卻繞在身旁,未曾減少。 ——題記

  星期五,為了掃清一星期學習的疲倦,約了兩個朋友一同去看電影,本想是白天早些看完早點回家,可白天的場次已經沒有了,只好定了晚上的票。

  還沒出門,父親就一直在我耳旁嘮嘮叨叨的說著,“你可別忘了帶上手機啊,記得帶上錢,拿好手機別掉了,晚上早點回來······”我聽得心煩,不滿的看了一眼父親:“有什麼好說的嘛,不就是看個電影嘛,搞得像出國似得,人又丟不了!”父親似乎還想說什麼,但在我目光的逼視下,動了動嘴唇,但是終無奈離去······

  看完電影,已是天黑,又和朋友在廣場上嬉笑打鬧了半天,才想起要回家。朋友們的家都在附近,我卻需要坐車回家,而這個點已經沒有公交車了。打電話給父親,他說不接我,我頓時覺得他真的好冷酷,不配當一個稱職的父親,獨自坐在路旁落寞,便站起身要自己走回家。

  突然,一輛車在路邊停下,那熟悉的聲音想起:“上車,回家。”我愣了一下,:“老爸!”便躥上車,車後座放的是幾樣零食,都是我喜歡吃的,我拆開包裝狼吞虎咽起來······

  也許,父愛就是在你落寞時能給你一個擁抱,默默帶你回家,就是如此簡單。現在回想起來,父親對我的哎,從未變過。他雖然有時會管我很嚴,我只要不盡如他意,他就吹鬍子瞪眼;蛋撻有時會很細心的幾下我想要的東西,往常第二天就會邀功似得捧到我的面前。他真的很愛我,從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是那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是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