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會消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會消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會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真的自己是感覺愛會消失的,這一點的話如果是放在之前的話,自己肯定是不相信也不認可自己的這樣子的一句話的,但是現在的話,自己就真的就是覺得愛是會消失的,真的就這麼想,就覺得其實每一種愛都是建立在一定的條件基礎上的,所以呢就不管是朋友間還是情侶間,還是父母之間的,就是長輩和晚輩之間的那種愛,其實真的都是有關係的,並不是說嗯就是自然的我就應該愛你,或者說愛就應該這麼一直維持下去。

  之前的話就是,嗯看到我一個特別好看的小孩子,自己就會想要去靠近,真的就是那種第一眼就會特別想要去靠近,覺得特別喜歡特別愛這一個小孩子,想要去與他一起玩耍,想要逗他開心的這種感受,但是呢,如果他一直拒絕我,就是他後來去學卻一直拒絕我,他是一個比較怕生的人,然後後來也是一直拒絕,當然自己就不會說再去自討苦吃了,就不會說再去這樣子搭理他就不會說用嗯去貼他的這屁股,就覺得可以放棄的時候,就也會放棄,就開始接受了他的冷淡之後呢,就這樣子也不會說像當初那樣子去表達自己對他熾熱的喜歡了,所以其實人的每一種感情都是這樣子的吧,就是你一開始確實是可以很喜歡這個人,可以無條件的無理由的喜歡這個人,但是兩個人關係的維持,你對他的愛的維持,其實真的是必須建立在一定的關係基礎上的,必須建立在雙向的技術。必須建立在一定的雙方都可以滿足,都可以從這一份愛中得到滿足的那種條件上的。

  為什麼會突然間就扯到這個問題呢?因為就剛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是想問一下自己下午可以和他一起見面嗎?但是因為自己早上就已經有,因為下午有事情,然後就學了一個朋友嘛,然後上的時候也很想要和他們見面,但是自己下午雖然是不能夠和他們見面,所以也都拒絕了,然後他就跟我說很就發了個表情包,然後自己就問她說她開心嗎,她又可以見到她的對象了,因為如果不來見我的話呢,它多出來的那個時間基本上就是去和他的對象一起見面,然後自己就這麼去訪問他嘛,然後他就說,嗯不想要見了就開始說又想要回到一個人了,然後就叫自己說打死他就是問我說所以愛會消失對嗎?就其實這句話很多時候很多人在問的時候,在訪問我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去基於他們肯定的答案,除非說是他們在跟自己開玩笑的時候。

  不說暗示真的可以消失的,就像自己和那一個人,一開始其實說沒有感情也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感情也不可能說裝出那麼有感情那麼深沉,然後一起不可能說一開始還那麼拚命的想要去靠近,只是現在的話基本上就沒有那種特殊的愛了,就只是對一個故人的留念,甚至現在都沒有想到聯繫的慾望,所以就覺得其實愛是真的會消失的,所以在擁有愛的時候就好好的去把握住。

您正在瀏覽: 愛會消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會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