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會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會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當代人自以為很懂,其實,隨着社會的發展,這個字出現的越來越多,可是能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可是,小劍做到了,那個單純的男孩,充滿着陽光的男孩。 

  小劍在讀初一,那麼小的年紀,本不該戀愛的,可是他太單純了,愛就愛吧,他沒有考慮什麼。那個叫楚的女孩,其實也喜歡男孩,可是她和男孩不同,女孩家裡很平窮,女孩必須努力學習,女孩有着一頭長發,雖然每次洗頭都不用洗髮水,可是比其它女孩的頭髮柔順的多,那頭金色的頭髮和她的學習成績是女孩唯一的驕傲。 

  女孩很溫柔,就因為這個原因,而且女孩家窮,女孩經常被人欺負,可是女孩從來不會哭。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孩會保護女孩,每次女孩被人欺負時,男孩就第一個衝出來,維護女孩。男孩的行為,讓其他人感到不滿,於是兩個人都被他們欺負。 

  他們終於還是長大了,兩個人的情誼慢慢也表現出來了,可是女孩要去國外留學,男孩對女孩說:“我等你。”他們就這樣不舍的分開了。淚水不能彌補那個失去的誓言,女孩在國外出車禍死了,男孩一點也不知道。男孩等了女孩18年,終於男孩還是等不下去,他和另外一個女孩結婚了,男孩的下半輩子和另外一個女孩在失望中度過了。 

  男孩始終還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他帶着怨恨離開了……願他們在天國能在一起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會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會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