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 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 我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不是靠有信心就能實現的,但是沒有信心,就一定實現不了夢想。

  ——題記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夢想,它指引着我們向前,鼓舞着我們前進。對我而言,夢想就像人生當中的最頂峰,人們哪怕花光了一輩子的時間也要登上它,可想而知,夢想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但又迫切的想要去實現它,那麼我們就必須付出努力。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為夢想而奮鬥拼搏的人,無論多辛苦他們都忍受了,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他們的夢想。這些人可能會背井離鄉去追尋他們的夢想,甚至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中屢屢受挫,但都不能阻止他們對夢想的追求。我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辦到的,很多人會選擇半途而廢,甚至只說而不付出實際行動。

  相比起一些人的夢想來說,我的夢想可能比較渺小,它可能只是幾十億人當中一個小小的夢想。我生活在一個南方的小城市,幾乎很少有機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但很少機會也沒有時間。我曾經給自己定過一個目標,現在一定要努力讀書,等長大之後有足夠的錢了,一定要去很多地方旅行,至少也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一段自由旅行,隨時隨地,不受任何約束。時常有一種慾望,就這樣默默的消失在世上,背着包,帶着相機,一個人上路,走遍想去的地方,看遍想看的風景,把沿途使我深有感觸的風景通通拍下來。

  或許在很多人的眼中,我的夢想是不切實際的,是微不足道的,是渺小的,但在我眼中,它的的確是我真真正正想要追求的夢想,即使它不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在當今社會,越來越多人把錢作為他們追求的夢想,不可否認錢是很重要,在沒有足夠的錢之前,錢是最重要的,等你有了足夠的錢,才能有勇氣,有底氣,有資格去追逐你覺得真正重要的東西。但當你有了足夠的錢還虛榮,還為錢奴,就是低端。所以,我覺得擁有一個純正淳樸的的夢想是很重要的,而不是淪為物質的傀儡。

  有夢的世界才是精彩的,有夢的中國才是精彩的,有夢的人才是精彩的。中國有十三億人,每個人的夢想都可能很渺小的,但當把十三億人的夢想彙集起來,你會發現,這將是一個大大的中國夢,承載着十三億人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