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我的夢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管文慧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現在來看一下我的夢想吧!

  我要做一名地質學家,預知各種自然現象,最近幾年地震發生的特別多。如果我是一位地質學家,地震來臨前我就能檢測到。在地震發生前發出信號讓人們提前撤離地震帶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損失。不讓人們失去家人和家園。讓人們無憂無慮的快樂的生活。

  我要做一名科學家發明各種機器。我要發明一部學習機幫助學生輔導功課;讓每一位學生都成為優等生,讓辛苦工作的爸爸,媽媽們無後顧之憂的工作。我還要發明播種,施肥,澆水,收割一起機。有了這種機器農民伯伯種田就不那麼辛苦了。讓他們也感受一下現在科技給生活帶來的方便。我還要發明一台無人授課電腦。只要你打開電腦選上學科和要學習的內容電腦就會像老師講課一樣自動給你講課。讓貧困地區的學生天天都有課上,讓貧困地區的老師也有休息的時間。

  我要做一名醫學家,發明能治療各種疾病的良藥,給有病的人們服用。即使拯救不了他們的生命也能減少他們的痛苦。我還要發明各種疫苗,讓人們不再受各種傳染病的折磨。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同學們,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所以每一個小小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實現中國夢-我的夢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