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是我的夢想,雖然我很早以前我不是向著這個這個方向發展、前進,但我現在一直是向著這個夢想努力發展、前進的。

  我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說:“媽媽更美麗、健康,爸爸更強壯、帥氣,我更加聰明、茁壯。”媽媽聽了,非常嚴肅的說:“不能只有家夢,還要有中國夢,中國夢遠遠大於家夢。”這句話深深得埋在了我幼小的心靈,之後,順着中國夢這個方向發展、前進的想法,在我的心裡萌發了。於是我心裡便出現了一個偉大而又艱難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當一位給山區沒錢讀書的孩子當老師的人。當然,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讀書。等到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會不顧一切,走到山區,建一所學校,讓沒錢讀書的孩子也可以學到知識,長大也可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我會像春雨,把知識澆灌給他們,我會像燭光,照亮他們知識的路程。我會給他們們買嶄新的桌子,結實的椅子,豐富多彩的書本和學習必要的文具。我還會給教室裝上明亮的燈泡。讓他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和做遊戲。我也會給他們買教學用的書,看着他們樸實的笑臉,我的心就會一下子飛回我遙遠而又快樂的童年。

  我一定會向著我的中國夢發展,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會實現我偉大而又艱難的中國夢!

 湖南長沙清水塘二小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譚燁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