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蹤跡,已經悠悠的吹了很久。到底有多久,我也說不清。對我來說,五千年只是一瞬。

  我吹過尼羅河谷,用手中的沙粒撫摩着河岸片的金字塔。她曾是、仍是並永遠是令人驚嘆的。我喜歡她,所以我在她的身上留下了我的蹤跡。她將在我的撫摩下走向死亡。但我已經足夠寬容了,容許她傲然地矗立了數千年。即便死去,也用駐我的心中。她是最早、最輝煌的文明的縮影,有我作證,也有所有見過她的人作證。

  我吹過長江兩岸,輕輕地用眼中的淚水澆灌了兩岸的土地。她是美麗的、富饒的,也是戰火紛飛的。我喜歡她,所以我鼓起勇氣吹起了東風,讓一個羽扇綸巾的英雄折滅了二十餘萬揮戈南下的大軍。我是多麼希望這片土地上的人們能安居,能樂業,能夠盡情地享受這片土地的饋贈。她平靜下來,靜靜地孕育着註定要引領這個國家發展的“風流人物”。她是最悠久、最富生命力的文明的搖籃,有我作證,也有在這個搖籃中成長起來的人作證。

  我吹過兩河平原,輕輕地為她蓋上一層薄薄的沙粒。她是神奇的,在她的血管里流着黑色的金子,她的臂彎里走出了許多神的子女。我祈禱他們好運,因為這裡的文明自古便在爭鬥、退讓、征服、毀滅中交替前行。我的眼睛有點兒花了,分不清它到底是誰的母親。

  我又吹過歐洲的田野,吹動她手中精美的風車。我有吹過美洲的雨林,送給她濕潤的夏季。

  我就這樣吹着,我的蹤跡從遠古吹到今天。我就這樣吹着,吹去了不夠強大的文明。我還將這樣陪伴着人類的歷史走下去。不斷地提醒你們過去的輝煌,現在的滄桑,未來可能的滅亡。我吹去了掩蓋在寶藏上的鉛華,留下金子般文明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