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是一個活潑調皮的孩子,他的每一個身影都在我們的身邊徘徊。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因為那個調皮的孩子穿着綠色的背帶褲來了,他哼着小調,奔向大自然,他越跑越遠,所過之處,冰雪化了,桃樹上,正含苞欲放的花開了,地里的小草帶着好奇悄悄地鑽出地面。此時,鳥兒鳴叫着,花兒開放了,柔和的春風輕輕撫摸着大自然中的一切。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啊!

  夏天的風,是彩色的。太陽正烤着大地,四周的一切都是靜靜的。這時,可愛的孩子又來了。他讓柳樹姐姐的頭髮飄動起來,讓小草弟弟跳起舞來,小朋友們都跑出來歡迎他,和他一起跳着歡快的舞蹈。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因為孩子穿了一件發著光芒的金毛衣。他在廣闊的田野呼喚着人們,莊稼成熟了。人們割完稻,他又幫人們擦去臉上的汗水和泥漬。他拿着一盤顏料,靜悄悄的,靜悄悄的。他把銀杏葉塗成了黃色,把楓葉塗成了紅色,一不小心他又把葉子從樹枝上點了下來。唉,這孩子可真是又乖巧又調皮啊。

  冬天,那風是銀色的。孩子跟着她的姐姐雪姑娘,一起穿着銀色的冬裝來了。小朋友們都向他跑來,大家手拉手,圍着一棵大松樹邊唱邊跳,共度那美好的12月25日——聖誕節!

  風雖然吹過了我們的青春,但卻吹不走我們的故事。在有風的日子裡,我們都是幸福的。

  初一:宋小方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