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乍寒,天有不測風雲,今天大風又瘋狂地颳了起來。    早晨我一出家門,天陰沉沉的,一陣寒風刮來,吹得我直打冷顫。為了防止感冒,我加快腳步向學校走去。這時,風更加瘋狂了,呼呼地刮著,粗壯的樹枝在空中瘋狂地搖擺,風沙漫天卷地。換了春裝的我不禁縮起脖子,艱難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我想:今天可要遲到了。果然我進了校門,一看錶,好傢夥,我竟遲到5分多鐘。    中午放學的時候,太陽出來了,風也漸漸地停了,我的心情也開朗了許多。可是下午,風又颳了起來,而且,比上午的風颳得更大了。    晚上,大風更肆虐了,呼呼地吼着,“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地作響,人在屋子裡獃著也心驚膽站的,生怕大風把玻璃刮下來。我打開窗帘一角,向外望去,黑暗中,我隱隱約約看見樹枝在風中拚命地搖擺着,如同群魔亂舞,嚇得我趕緊把窗帘放下。    夜深了,風還在刮著,我躺地被窩裡想:狠很地刮吧,狂風過去就是明媚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