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熄了燈,倚在窗邊。朦朧中,只剩下綿長的睡意。

  夢魘抓住了我!

  我站在黑白交融的中點,這是個未知的地方,神秘的,禁錮住我。我站在這裡,向彼岸眺望,沒有盡頭。周身有淡淡的黃色光束,出乎意料的堅硬。我渴望擺脫桎梏,躍過汩汩溪水,到達彼岸。

  身後的古堡,靜靜地聳立着,沒有溫度,彷彿正默數着,千年之前亡城的呼吸。

  我獃獃的,僵硬地行走。

  風景更迭,彼岸不變。

  四周清靜,樹影婆娑。朦朦的煙雨潤濕了發。撫過垂下的芭蕉,惹得一手新綠。搖擺的小樹,投下的竟是個人影。我大概猜出那是誰了!經年之久,我終於看清陰影之下的面孔,這本領是傷痛與淚水練就的疤痕。

  我蹲下身,感受空氣的重量與大地的厚實。疲倦的想合上眼,卻怕一睡就是昏暗的一個世紀。掙扎着,爬起來。霧靄蒙住了眼睛,彼岸在遠方。

  風,浩浩蕩蕩。塵埃四起,居心叵測的遮住了前方的路。昏黃的天,落花撒了一地。琴聲哀怨地從彼岸傳來,空靈的聲音穿越殘垣,在空中瀰漫。我想着畫面就此定格,可時間的旅途依舊在進行。風沙依舊,琴聲依舊。

  我無法穿越桎梏,來到彼岸。

  似錦年華,流離失所。

  不再想罷!望着彼岸,一縷陽光從蒼白的指間綻放。鋒利的,劃破了我夢的邊緣線……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