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生能有幾回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能有幾回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條堅難的道路上,我們到底要拼搏幾回,比如我們在剛開始創事業時,失敗了,又再重新去拼搏,去奮鬥。一直到成功為止,我想,人生短短數十載,一年365天天要為自己的事業拼搏,要走過多少堅難的路啊!但我們再反過來再想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我們自己也不知道,但對我而言,都是未知啊!沒有神靈的幫助,不知道是災難還是運氣,那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想象的。

  但不管這樣,我們竟然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好好去拼一搏,去抓住機會,像釘子一樣去碰一碰,無論我們在事業遇到困難還是失敗,還是成功了,

  這一切都是積累了一次又一次的經驗,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與失敗,就是更加的提高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和無比力量,那麼我們的一生沒有白活,沒有做一個沒有價值的我們。反而活的更加的灑瀟,活的更加的精彩啊!

  。

  。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一生能有幾回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能有幾回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