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涼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涼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涼山,是四川除了成都我唯一知道的地名。

  緣起《聽見涼山》,普法欄目劇中最為煽動眾人淚腺的劇。狼、快車、詩薇等人譜寫的追求夢想的一部劇,在這部劇中,人性的灰暗與生活的墮落的例子隨處可見,他們几几動容,最終,在所有人未泯滅的人性下故事漸漸走向美好。被他們的故事所感動,每聽到《聽見涼山》這首歌,總是忍不住為之悸動。我曾在這首歌的評論里說,"它讓我想去四川涼山。"收到的回應是網友的"來吧。"漸漸期待去涼山。

  今年,四川涼山的火災犧牲的滅火英雄們,讓我再次觸及涼山這個地方。我們的消防官兵用生命為群眾鋪出一條生的道路,卻不顧自己的大好年華,沒有一個貪生怕死,皆命喪於此。也因此,我更想去涼山。那裡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故事,更是一個信仰,一份血與淚鑄就的永不被磨滅的信仰。

  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可以去涼山,做我想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涼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