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涼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涼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夏日的酷熱,在兩行秋雁的鳴叫聲中,一絲絲的涼意悠然飄來,我的心鏡也變的無比透明。

  站在古老的閣樓上向下望,看到地上鋪滿了金黃,那一片又一片的落葉,預示着寒冬的來臨,植物們迎接着冬的考驗,孕育着生命的氣息,雖然秋天充滿着肅殺,可我依然喜歡這斑斕的季節。

  相信多數人都不喜歡象徵著悲傷的秋季,古時的文人墨客常借秋的寒意,秋的凄涼來抒發自己悲天憫人的胸臆,可我卻獨愛這落葉沙沙的秋。年復一年的秋季,像深藏地下的泉水,醇厚綿綿。晴日,天顯得那麼高,當你仰頭觀望感到自己那麼的渺小,綿綿的秋雨過後,太陽、白雲顯得格外清新亮美,而到了秋中的夜晚,不論是一彎殘月,還是一輪滿月,夜空是那樣的清,月是那樣的皎潔。繁星點點,好似粒粒珍珠,月光照在那金黃色的落葉上,真不知我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霧氣朦朧,把月亮遮住了,好似一位害羞的姑娘,用面紗蒙住了臉龐。

  秋天不僅僅是萬物的肅殺,也是生命的孕育,它不但象徵著終結也象徵著考驗,花兒只有經過秋的考驗來年才能開得精彩與美麗,人也一樣,只有經得住生活的考驗,才能活的有意義、有價值,如果經不住生活苦難的洗禮,你就會像那落葉一樣——枯乾,然後被人一腳踏碎。經得住生活苦難考驗的人,才會突出重圍,獲得新生,迎接美好的未來。

  想着想着,一陣秋風鑽進衣領,好冷,讓我忽的回過神來,望着眼前的景色,周圍靜靜的,詩一般、夢一樣。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涼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涼意 暫無評論